云潋宸
三年一小更,五年一大更。十年填一坑,百年再相逢。
2015-06-01  

一点题外话

之前因为一些事比较忙,断更了比较久,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嗯,文中的李云岫和秦戈分开了。他们都是我的基友确有其人,然而世道艰辛,终究败给现实没办法走到一起,我就兴起了弃坑的念头。然而我还是决定把这篇故事写完,哪怕缘起只是基友群里开玩笑写起来的小黄文,也想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。我想努力在笔下还给他们一个现实欠他们的完满结局,是故可不弃,可不舍,虽然文笔有限我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。

当然,老李其实是个逗比,以及宁静远和秦朝歌完全是拉郎配。(笑

文中的其余角色也均来自于基友提供id,逗逗妹子自愿当bl文里的绿茶女配真乃极大的牺牲,赞一个。特此鸣谢逗比群里的小伙伴们,我会尽量把你们都写进去的,加油!

评论
热度(5)
©云潋宸 | Powered by LOFTER